2014 最新活動訊息

CARRERA 車系試乘活動

即日起接受車友預約試乘以下車款

1. NITRO SL  M號  上管538mm

 2. ERAKLE TS  XS號  上管523mm

3. PHIBRA EVO  M號  上管555mm

4. CARRERA SL  XS號  上管513mm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co PANTANI

 

出生於 January 13, 1970, in Cesena. 

 

死於 February 14, 2004, in Rimini.

 

1992年加入CARRERA 職業車隊,開始職業車手生涯。

 

CARRERA 老闆 Davide Foifava 回憶說:1991年夏天,PANTANI 21歲時,他和父親以及他的教練,來拜訪Davide Foifava PANTANI :我想要加入有 Chiappucci 車手的CARRERA 職業車隊,且不惜任何代價。但 Foifava 告訴他,依照目前的業餘合約,他必須在明年才能轉入職業車隊,所以現在和你簽訂任何合約,那都是不合法的,且是無效的。

 

1992 Marco PANTANI  在環義賽事的新手成績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在爬坡能力。因此他有許多的職業車隊可以選擇,且都提供了很好的條件。

 

Davide Foifava 回憶說:「我還在等他,但我認為我會失去他,因為每個人都要他。但是他沒有忘記一年前的約定,他依然來找我。簽訂合約時,他看看合約內容,面露不悅,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想附加條款,當他在環義和環法賽事取得勝利時,他要有額外的獎金,因為他認為他一定辦得到」。

 

Marco PANTANI  強烈的求勝慾望和特質是如此的迷人Foifava 如是說。

 

 

他的進攻風格和積極騎乘的態度,使他變成了90年代後期車迷的最愛。

 

他被稱為海盜,因為他的光頭,總是戴著耳環頭巾

 

19928月參加 Camaiore 大獎賽是 Pantani 加入CARRERA 車隊的第一次比賽。

 

1993 Pantani 第一次參加環義職業賽,但因肌腱發炎,他必須退出比賽。Boifava 回憶說:「在Liguria Cuneo 這站賽段,Pantani 嚐試用自己的方式衝刺,但他的膝蓋已有刺痛感。他來找我,我告訴他必須停止比賽,為了他及他的未來,這是最好的決定,最後他接受了」。

 

1994年再次參加環義,Merano 這一站是偉大神奇的日子, Pantani 超越 Berzin-粉紅衫 Indurain , 以極大的差距通過終點。這一天對CARRERA 車隊是值得懷念的日子, Pantani 舉起雙臂通過終點,接受群眾的歡呼,Chiappucci 以三分鐘的差距獲得第二。

 

1994年環義之後, Pantani 第一次參加環法賽事,在環法的爬坡路段, Pantani 表現極其優異,總成績取得第三,僅次於 Indurain  Ugrumov 之後,這一年Pantani 第一次取得白衫(年輕車手獎)

 

19955月一場車禍,使 Pantani 放棄環義賽事,而這是往後多次不幸意外的開始。

 

1995年環法賽事,Pantani 贏得第10 Ape d'Huez  和第14 Gazet-Neige 二站的冠軍,並連續第二年獲得白衫。

 

1995年季末在哥倫比亞舉行的UCI世界錦標公路賽,Pantani 獲得銅牌,僅次於Olano IndurainBoifava 回憶說:Pantani 認為如果路面沒有因下雨溼滑,他可以在登山段保持領先,獨自衝抵終點。但事實上他因下雨致使輪胎打滑。」……  

 

 

 

難忘的成就、不幸和不公平環繞著「海盜」

 

199511 Pantani 參加 Milan-Turin 經典賽時,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Pantani遭到車子的正面撞擊,他的腳造成開放性骨折,斷成二截。而這起意外也激起了Pantani 的荒謬論戰。

 

Boifava 回憶說:「那天在Turin 的醫院內,Pantani 的父親陪伴在他身邊。裁判官指控 Pantani 的血紅素濃度超過標準值,他們懷疑CARRERA的醫生有使用EPO(紅血球生成素),他們認為 Pantani 有運動詐欺之嫌來贏得 Milan-Turin 賽事? 但這是多麼荒謬的說法。首先世界杯後 Pantani 是不想參加  Milan-Turin 經典賽,他的年終最後一場賽事是 Tour of Lombardia 因此在Milan-Turin 賽事時,Pantani 是以訓練賽的心情參加,在往 Superga 登山賽段時,他騎得是如此的慢,我在指揮車上靠近他說,「我不想看到人們 對一個在哥倫比亞世界杯穿藍衫的優秀車手報以噓聲,你至少要跟上Chiappucci 的領先集團。」可能是這原因,Pantani 在下坡時冒了最大的風險,在轉彎處,他已快領先超越,但意外卻已經發生。」

 

在經過重大車禍之後,Pantani 竟然迅速地復原,當你看到 Pantani 在醫院裏受傷情況是如此嚴重之後,他還可贏得數個冠軍,那真是不可思議,是奇蹟。

 

1996 Pantani 從受傷後嚐試復出時,卻有大震撼事情發生,Carrera 作出困難的決定-離開車隊。由Mercatone Uno company 取代它,Pantani 和一些車手留在 Mercatone Uno 車隊。至此,Pantani Boifava 走出不同的方向。至今回顧,離開 Foifava CARRERA 車隊對 Pantani 是一重大打擊。

 

Boifava Tacchella brothers 一起創立了自行車和運動服飾的小公司-Podium。他們必須推廣Carrera 的商品,所以 Boifava 放棄了競賽車隊經理的工作,專心經營他們的小公司,但 Pantani  Boifava 1997年,與 Chiappucci 及其他車手到Asics 車隊卻頗有微詞。

 

Boifava 回憶說:「確實,Pantani 覺得被我的決定所傷害。當我決定專心經營我的公司之後,一個銀行主管朋友告訴我,運動界的大人物,Asics  的管理者-Franco Arese (義大利中距離冠軍選手)要進入自行車世界,他提供了誘人的條件,因此我和  Chiappucci  Zaina 進入Asics 車隊,我可以公司和車隊二者兼顧,但 Pantani 認為從1995 Turin  車禍後,我便不再相信他。他認為我更喜歡  Chiappucci  。」

 

 

1997 Pantani 獲得環法總成績第三,第1315站冠軍

 

1998 Pantani 同一年贏得環義和環法二項大賽冠軍,他是繼Coppi 之後僅有的義大利人獲此殊榮。諸如其他冠軍車手 Afredo Binda Gino Bartali Felice Gimondi 等都無法達到這一目標。

 

1999 年環義賽事 Campiglio 事件發生時, Pantani 是居於領先成績的粉紅衫,但他因血紅素比過高,被開除比賽資格,他被要求停賽15天及接受血液測試。

 

 Boifava 回憶說:Pantani 不需要靠EPO來贏得比賽,他是比任何人都好的冠軍車手,他有和其他人不同的生理結構:長腿、短的軀幹-像偉大的冠軍車手。有人問我 Pantani Carrera 車隊期間,有使用葯物嗎?我的答案是" NEVER " ,他像大部分人一樣,熱愛生命中美好的事物,但他不誇大。他用了很大勇氣和驚人地特質去克服很多的困難。我不相信有多少人能像他,經歷了Turin重大車禍之後還能迅速復原,重回巔峰,這也是我們認為 Pantani 是一個真正的冠軍。」

 

 

2000 年開始 Pantani 面臨了許多的狀況和各種的麻煩,他被多個檢察官調查,2001 年環義賽 Pantani 被懷疑使用胰島素,禁賽八個月。

 

20022003 年冬天 Mercatone Uno 管理者 Romano Cenni 告知 Boifava , Pantani 使用 cocaine 等問題,並要求 Boifava Pantani 見面。

 

Boifava 回憶說:「我打電話給在希臘的 Pantani , 告知 Cenni 要我負責一支重生的車隊,因為我們仍然相信他( Pantani )Cenni Pantani 如自己的兒子,我決定接受這個挑戰,我必須做一些事情,幫助這個可憐傢伙停止吸毒,再一次得而冠軍。」

 

但事實上卻事與願違,對抗毒品是如此不容易。Boifava 回憶說:「我曾帶他到西班牙,遠離義大利的吸毒環境,但他藉口處理私事回到義大利,消失了幾個晚上,與朋友和 cocaine 為伍。在那麼壞的狀況下,他根本無法參加 Tour of Trentino 大賽,因為他的興奮劑數值是增加的,且身上被找到使用 cocaine 的痕跡。」

 

2004 214日, Pantani 被發現死於飯店內。

 

 

歷史時刻: 1992 PANTANI  Foifava 簽訂合約

 

pantani006-1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暑假清涼好康報到!!!!!!!

購買 Ambrosio Excellence (白色、紅色)手編輪組
含快拆、輪袋。售價16000元
贈送
gommitalia 義大利輪胎二條(價值3800元)
Calyso K 700 x 23C
Calyso NY 700 x 23C
Iris K 700 x 20C
以上型號擇一
 

 excellence red 32h.jpg excellence white 32h.jpg  calyposo 01calypso ny 05iris k 01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義大利 Ambrosio Excellence 動態平衡輪圈
搭配 IS 輕量化花鼓
組合成高強度、順暢度佳、易維修的
- 高CP值手編輪組 -
建議售價 : 16000元(贈送輪袋)

 

 

excellence red 32h.jpg excellence silver 28h.jpg excellence white 32h.jpg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 Paul - CARRERA Phibra 騎乘心得分享

Hi~! I am Paul. 義大利一個充滿陽光以及冷如風霜的大國境猶如詩一般,藝術是需要時間醞釀及散發,多數人認為義人生活過於浪漫,我想其實這就是造就民族藝術的開端,義人講求大景,而非純粹的細節,在品嘗一台義式單車時,想必需要融入生活周遭的美形成一副畫,而非只是冷冰冰的器具!騎上純種義大利車我所感受到的是,托斯卡尼的陽光與溫暖

CARRERA PHIBRA. 老實說,初次看見此車架時,心想!應該是惡搞出來的車架吧!當下並無太多其它想法,直到偶然聽到一句話:當把車架的漆退掉,如還能辨識出其品牌,必將占有一席。轉變我對於車架的看法,剛巧當時正涉略些世界藝術歷史...! 促使我對車架設計有了另一種的見解。

phibra並不是以輕量做為走向,所以並無琢磨於此太多!以平路設定車種看來,扎實的加速性,舒適不顛簸的路感;
不管在於長程以及是攻擊都有相當水準的表現,但令我為之振奮的是爬坡的特殊性,有如車架設計一樣,很是特別!並非以輕量化的輕快爬坡感; 卻擁有了能保持穩定轉速且護送至登山點的性能,phibra或許稱不上頂尖冠軍車種,但特有的性能與可能性的外形,是台好車;毋庸置疑。

021 PAUL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九如高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騎乘心得分享

小弟從以前騎鋼管車時就是貴公司產品的愛用者,舉凡MICHE的座管,AMBROSIO的輪框等等,都讓人有驚艷及物超所值的感覺 
去年突然興起想換CARBON車的想法,當然第一優先也是貴公司代理的產品,但在CARBON產品相對脆弱的陰影下,經多方蒐集只選擇了NITRO SL並以最經濟的方式組車。
但實際騎乘後發現並不簡單,首先是它的粗壯的下管以近似MAX管變形方式成型,所以在平路加速時毫不軟腳,而在爬坡時又可以感受到它的輕快,充分符合公路車試乘報告中對它的評價,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售價相當平易近人,若換上高階輪組相信一定更加讓人滿意 
經過這些日子與它的相處後有了兩個想法,喜的是可以用國產品牌的價格體驗義大利品牌的優點,恨的是為何當初沒選更高階的ERAKLE!

 

020-1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古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騎乘心得分享

騎車已經好多年了,從賣場車換到大廠牌登山車,再進而轉戰公路車。
從河濱公園開始慢慢變成喜愛挑戰爬坡的路線,從休閒騎慢慢開始,進而學習高強度騎乘,一直到現在熱愛參加鐵人三項運動。
我需要一台可以讓我去四處征戰三鐵賽,又可以陪我深入高山賞景的車子。
CARRERA NITOL SL的性能確實無話可說,重量輕剛性強,在踩踏的同時立刻能感受到輸出的力量直接反應在車子上,並且絲毫不拖泥帶水的向前衝!
尤其在爬坡的表現更加驚人,過去騎乘的路線,可以讓我加重2~3個檔位,成績更亮眼,而下坡的操控也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以這台車的表現,確實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滿意!

 

019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新營吳先生 - Tommasini TECNO 好車分享

真是好車一部,令人愛不釋手

 

005-1005-2005-3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廖先生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

我81Kg, 又常騎爬坡, 需要粗壯的車架, 從鋁車換成 Carbon, CARRERA Erakle TS 感覺就是由 "重拖" 轉變到 "又硬又輕". 

以數字來看, 2008 年武嶺用鋁車成績 4hrs 08min; 老了 5 歲在 2013 年 成績3hrs 52min, 反而進步了16min, 相信Erakle車架有絕對影響

本身的感覺是, 以相同體力耗損, 相同輪組, 在緩坡 (如陽金後半) 之前用鋁車大致騎個17-18KM/hr, 現在Erakle在同樣路段可加到20-21km/hr; 較陡坡則由10km/hr進步到 12km/hr; 平路無風拉強度時 由37km/hr 增加到 41km/hr, 同時平路加速快, 下坡也很穩定, 終於在比賽時比較敢衝了. 

以造型來說, 我很幸運地拿到了黑白郎君 (左黑右白), 也是一種視覺享受.
.

18 kevin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三重黃先生 - Carrera SL 騎乘心得

 

朋友說它黑嚕嚕太低調但我喜歡猶如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原汁原味卻餘韻猶存


第一次騎乘它係觀音山+永安來回掛了Mavic鋁框碳板爬坡非常輕快平路也穩定扎實令人驚艷!


第二次掛上輕量爬坡輪計時觀音山進步2分鐘巴拉卡4分鐘 ……偶想再騎不好也沒藉口了哈哈

 

 

017 carrera sl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