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ERA

 

車友騎乘心得分享活動

 

 

 

感謝車友們對CARRERA自行車的喜愛與照顧,

 

總代理喜托普貿易依例舉辦CARRERA騎乘心得分享活動,

 

歡迎車友們將CARRERA自行車的騎乘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們亦會將它發表於公司FB粉絲頁和部落格上,互相學習切磋。

 

辦法:

 

1 您的CARRERA愛車照片檔案至少一張

 

2 騎乘心得(50字以上),因要郵寄禮物,請註明姓名、電話、住址。

 

3 將上述2 mail 至公司信箱 hitop.tw@msa.hinet.net

 

4 喜托普貿易為答謝車友們的分享,將贈送禮物以表感激。

 

期盼CARRERA 車友們不吝分享您的心得感受。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汐止區蔡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騎乘心得

參加車隊這些年來我陸續擁有過 Giant、Cervélo、Wilier 這些在車友間喊的出名號的國際大廠公路車,原本以為要找到在我心目中可以跟 Cervélo 一較高下的公路車應該是很難了。

沒想到 Carrera Nitrol SL 卻辦到了,順暢的加速性及車架的穩定性都在在讓我驚豔,完全不敢想像入門版本的車架表現會這麼的優異,頓時讓我有著相見恨晚的感覺。

尤其是它的性價比更是讓我滿意,加上也很貼心的預留了電變系統的孔位,讓我日後即使想要升級變速系統也不必換車架了。Bravo ~~

 

 

 

CARRERA_NITRO_SL.jpg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TS01

前衛技術的性能表現,沒有任何的妥協空間, 而且不需要任何形容詞描述TTS01這部車,通過風切考驗的空氣動力學來贏得時間。

自行車鐵人三項全能運動員,在軌道或道路上孤獨的苦苦掙扎,但保證了完美的設定來騎乘TTS01。人體的機身三圍,優化的設定在自行車上,導致在完美的空氣滲透中,使踏板行程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這種自行車已經在風洞隧道中進行測試, 使用積層式纖維工法製造技術來手工組裝。現代的風切技術,比時間更快。

041TTS01_1-1024x768.jpg 042TTS01_2.jpg 043TTS01_3.jpg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ELENO RN

帶給你不同以往的感動

不要去接受一台普通的單車。VELENO RN 集合了許多的創新:美學魅力、加速性、長途騎乘的絕對舒適性、降低高速行進間的共振、絕對的高工藝品質。

每一個微小的細節聚集了CARRERA設計部門的成就,去創造一個競賽型車架讓使用者可以感受這輕量化、高扭轉剛性以及對於施力時有立即的回饋,由於一體成形的設計降低了結構毀壞的可能。出眾的技術、持久的舒適感以及完美的幾何,讓位於此價位的VELENO RN 不僅僅只是一個入門等級,也是一個CARRERA創造出讓每個人去感受每一次踩踏令人雀躍的的車款。如果你想要一台更快、更壯以及更輕的單車,你可以選擇Veleno RN 去感受你想要的感動:

不要當一個普通的騎士。

 

前叉: carbon 60HM VD 1-1/8” – 1,4” 重量400

車架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T-700SC SHM40 TONS - HR40.

車架工法: Monocoque

頭碗規格: 1-1/8” – 1,4”.

大齒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車架重量: 900. 尺寸 M. (僅供參考)

剎車及變速走線: 整合式內管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29VELENO RN-r310-1024x768.jpg 030VELENO RN-r311-1024x768.jpg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TRO SL

平易近人的高科技

一台單車設計出最佳的效能,在每一次的騎乘中去適應不同的使用條件。CARRERA使NITRO SL擁有完美的技術結晶,並且讓它於品質和價格之間達到一個平衡。使用Solid Carbon技術不需要放棄品質,進而創造一個沒有危險因子的一體成形車架,因此這讓NITRO SL輕量以及結構堅硬。

擁有好的反應力和更多的可能性的車款,這是技術、經驗的結合。讓不同碳纖維於高壓爐中的聚合作用,結合了一個高抗震動後三角設計,消除路面不平整帶來的不適,NITROL SL帶給你最多的特色。

 

前叉: carbon 60HM VD 1-1/8” – 1,5” 重量390

車架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T-700 SC HM M30J HS 60T.

車架工法: Monocoque

頭碗規格: 1-1/8” – 1,5”.

大齒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車架重量: 1150. 尺寸 M. (僅供參考)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36NITRO SL-R313-1024x768.jpg 037NITRO SL-R314-1024x768.jpg 038NITRO SL-R315-1024x768.jpg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RAKLE TS

騎乘在世界每一個角落

ERAKLE TS是一個非常輕且又堅硬的單車,就像ERAKLE一樣。起源於時髦的設計感與騎乘經驗之間的關係,讓世界各地的單車騎士賞識它獨特的美學造型設計,以及最好的效能。它使用了一體成形式的科技,讓ERAKLE TS擁有高度的舒適性,也是一個易於控制的單車:品質與價格之間沒有妥協。

ERAKLE TS會讓那些騎士在每分每秒將感受到這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前叉:TK1 Carbon 60HM finish 1K 1-1/8” – 1,5” 重量350

車架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T-700SC HM50 T - HS40 – HS60 T 1K.

車架工法: Monocoque carbon Weave 1K.

頭碗規格: 1-1/8” – 1,5”.

大齒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後爪鈎型式: 碳纖維整合式

車架重量: 950. 尺寸 M. (僅供參考)

剎車及變速走線: 整合式內管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08ERAKLEts-r306-1024x768.jpg 009ERAKLEts-r306-SX-1024x768.jpg 010ERAKLEts-r307-1024x768.jpg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IBRA EVO

追求完美,是一個連續的挑戰

對於CARRERA來說,迎接挑戰就是我們的工作。有什麼比在Phibra中增添完美是更佳的挑戰?新型結構的導入以及在賽事劇烈的測試,PHIBRA EVO 終於誕生,將創新的車架外型、極度輕量化和堅硬等特點融合於一。被提昇的效能讓PHIBRA EVO反映出吸收震動的卓越能力,於騎乘中提供非凡的舒適性,和對於激烈的操駕有更佳的靈敏度。

*前叉:Thunder monoscocca carbon 1-1/8” – 1,5” 重量390

*車身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 HS T700SC HM IM600 SHM HR 40 50T 1K

* 架工法: Monocoque carbon Weave 1K.

* 頭碗規格: 1-1/8” – 1,5”.

* 大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 車架重量: 1100. 尺寸 M. (僅供參考)

* 變速及煞車走線:內管設計

*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

 

 

024PHIBRAevo-r305-1024x768.jpg  018PHIBRA EVO-R200A 1024x768.jpg 020PHIBRA EVO-R201A 1024x768.jpg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RERA SL

 CARRERA全部的技術被濃縮於730g的車架中。CARRERA SL就像是由三個最重要的競賽公路車製造概念中萃取而成的工藝寶石:輕盈、堅硬、可信賴。是CARRERA競賽系列中的鑽石之一。

 車架前三角的Round To Square,是一種創新的不對稱設計,降低了車架後半部以及後上下叉的支撐。CARRERA SL是給需要絕對輕盈且對機械的刺激有立即感受的騎士,它本身的名字就是完美元素的結合。

  *一體成型60T HS碳纖維前叉, 330

 *1-1/8” – 1,4”頭碗規格,

 * T 800 HM-HS 60T SHM XN60 特製奈米碳纖維車架

 *先進單體式壓縮車架設計

 *大盤中軸規格:Press fit. 86,5x41

 *M 尺寸車架約730(僅供參考)

 *相容電子變速系統

*隱藏線組設計

001carrera-SL-r300-1024x768.jpg 002carrera-SL-r301-1024x768.jpg

 

003carrera-SL-r302-1024x768.jpg 004carrera-SL-02.jpg 005carrera-SL-03.jpg  

 

S/T cc

S/T ct

S/T ang

T/T

T/T cc

HT

HT ang

FC

RC

WB

DROP

STACK

REACH

SLOOP.

XS

410

460

75

513

497

110

71

577

403

969

70

507

375

85

S

440

490

74

532

516

125

72

580

406

976

70

526

381

77

M

470

520

73,50

549

533

145

72.50

588

407

985

70

545

387

70

L

500

550

73

568

553

170

73

598

409

997

70

570

394

66

XL

530

580

73

585

569

195

73,50

610

409

1009

70

598

403

65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