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ASINI 新貨到

TECNO - 已出貨

立管: 53cm 上管: 54cm

DSC_0246DSC_0218DSC_0224DSC_0227DSC_0230DSC_0231DSC_0235DSC_0239DSC_0241DSC_0242DSC_0248DSC_0250DSC_0251DSC_0254DSC_0255DSC_0258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霧峰區蔣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Carrea的戰駒塗裝向來有個性,車架的獨特性與辨識度也相當高,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從Nitro SLErakle TS的騎乘,我竟無法果斷的說明兩台車等級的高下,而是讚嘆其能將不同的車款做出不同的調性,強度與操控性卻皆在水準之上,使騎乘者不能輕易以等級論之。

 

Nitro SL擁有順暢的加速與騎乘回饋,易於操控,是中規中矩的強者,伴隨車主在每次的旅程中成長,無可挑剔。

 

Erakle TS粗勇的車架帶來絕對的穩定度,與扎實的踩踏感,搭配板輪,整台車反應出強大的後勁,每次踩下,車架都像在逼問自己「你的腳力只有這樣嘛?給我更多力量,我還可以更強大給你看!!!」,就如同前身之名"海克力士"那般強悍。

 

誰不對大家口中的一級車架抱有憧憬?每每規畫預算,總要將F8SKYLON等夢幻車種納入口袋,但是,當車子因為當初的「試乘」,就像Erakle TS那樣讓我扎實的感受到,它可以帶給我更多的樂趣和成長,而Carrera上從品牌實力、代理商、到車店的選擇都能讓我十足的信任,我又何必花更多的代價去追求那未知的虛榮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心滿意足矣。

 

03401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樹林陳'R - CARRERA VELENO 騎乘心得分享

 

Carrera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品牌,但試騎過車友的phibra後,就考慮換車架,但是本人不愛phibra的造形,可是又喜愛它的調性,所以就選擇veleno,果然整體調性類似但穩定性來說還是phibra較優,必竟它是一級車架不能相比!

 

但是Veleno比我上一台碳纖車還強,速度傳達更直接但不死硬,尤其是下坡的穩定性更是一絕,有如一台貼地飛行獸!!

 

Carrera用料實實在在,日後假設有更換車架,我還是會把Carrera當第一選擇!!

 

當然一台好車也需要好的車店,艾祁山哥組車、fitting真的沒話說!!

PA290001PA290002PA290003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鳥松陳小姐 - CARRERA  Mamayama 騎乘心得分享

 

我的第一台公路車--小紅

 

就是Carrera

 

我喜歡這個亮鮮紅的顏色

 

搭配這個白

 

在陽光下特別吸睛

 

 

每當我騎乘著小紅

 

他除了帶給我

 

不同於以往騎登山車所沒有的速度感之外

 

也增加了車架本身帶給騎乘人的硬度

 

 

 

在陽光下、在風中。我與小紅持續前進。

相片2012-10-2411.31.05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龍潭阿凱 - Carrera Nitro SL騎乘心得分享

我本身從事汽修業已經數年,熱愛運動的我,都會利用假日到各地去騎車跑步,原本也是騎乘登山車的我,身邊的朋友陸續換成公路車,讓我每次和朋友約騎時,總是被海放.....但是當下是秋冬交界,心想那麼冷也少騎車,明年2015再換公路車好了,但是朋友一在的慫恿我現在就換不然我會後悔,固執個性的我還是妥協了,經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龍潭美利達"老賽",公路車我什麼也不懂,只聽老塞和朋友的建議,直接訂了Carrera Nitro SL .

 龍潭美利達效率超好,不到幾天已經可以牽車了,剛好這週有自行車活動,立馬試騎Carrera Nitro SL ,騎乘感真的讓我嚇到,不論速度感,順暢度,操控性真的是讓我嘆為觀止!在這邊謝謝,喜托普公司,龍潭美利達,我的好友,你們讓我更加熱愛騎自行車了~~

033-1033-2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龍潭小杜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小弟剛進入公路車的世界並不久,算算也不到半年,因緣際會認識了龍潭風中騎緣老闆"老賽",當時踏入車店看見展示牆上掛的 CARRERA ERAKLE TS 車架,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當下就跟"老賽"訂車。
 
原先是騎乘他牌的公路車,一週後,試騎新組好的 CARRERA ERAKLE TS ......... 讓我體會騎乘 CARRERA 抽車的順暢度和衝刺感真的不是他牌能媲美的,同樣的路線,原先路線的騎乘時間約1h30分,換了 CARRERA 車架後,騎乘時間竟然縮短了30分,當下終於體會為什麼大家都說會被車架榨乾的意思了。
 
有了 CARRERA 讓我更加愛上自行車的運動了,謝謝 喜托普 ~ I LOVE CARRERA !!!!
 
032-1031-2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市松山林先生 - CARRERA NITRO 騎乘心得分享

NITRO 車架雖然不是一級車架,但在爬坡方面後輪沒有拖重的感覺,不需站立踩踏就能感覺到他的輕快,感覺上後輪好像重量變輕了,平路如果能換上好輪組更能發揮NITRO的速度,轉向方面CARRERA不囉唆就是穩,蠻適合丘陵地工作。

IMG_7711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市士林蕭先生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擁有這部2014黑橘版塗裝的ERAKLE TS也快一年了,很感謝它這一年來陪我完成許多挑戰也帶我去領略台灣許多美景。

 

以我一個接近80公斤又常常偷懶的假日騎士而言,不管是平路或山道,它的表現不曾讓我失望過,每一次的踩踏ERAKLE TS都給我強而有力的直接回饋,粗壯的五通設計常常成為騎乘休憩時車友目光注意討論的焦點,也正因為這樣的設計讓我感到加速的反應是如此的明快直接,毫不拖泥帶水,絲毫不會浪費消耗車手的力量

 

對我而言ERAKLE TS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強悍的性能取向反應出我自己力量的渺小,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明白ERAKLE TS的能耐不止這樣,為了能匹配ERAKLE TS不凡的熱血硬漢性格,看來不能再繼續當個常常偷懶的假日騎士了,是該認真強化自己體能跟腿力的時候了

300130023003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西區江'R - CARRERA Veleno 騎乘心得分享

剛開始接觸Carrera Veleno,是向車友借來試騎,一騎馬上就有嚇到!!!!!!!所以立馬下了訂單。而且Carrera Veleno2014環台賽荷蘭 PARKHOTEL車隊拿到團體冠軍用的車架。

 現在來分享一下Carrera Veleno 這支車架!!! Veleno是你(車主)輸出多少力,就呈現多少力的效果.

 在加速上,力量傳達的很快很直接,舒適度也不錯,想衝就衝,無絲毫的等待。雖然車架很硬,但是並不會感覺不舒服,而且抽車絕不軟腳,在高速下坡的穩定性也很好,側向鋼性也不錯,下坡高速過彎完全不用怕,給他壓下去就對了,絕對不會有軟軟的感覺,真的是給他多少分,他就回饋多少分給你,而且你還可以舒舒服服的騎乘,是一支能文能武的車架

 

31013102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田中李先生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輪轉騎行的時間越少,越能想起衝刺的美好 

 這....這該從何說起呢?

 

我同與老婆(晴奈奈)皆因騎乘而結緣,但因為各自不同品牌自行車相伴,難免有那麼一丁點缺憾,畢竟騎車上山下海一久,總覺得人一雙、車就要一對呀!!

金庸小說中 楊過和小龍女可以同坐神雕,成為〝神鵰俠侶〞;

但咱家至少可以和我愛妻各自擁有老鷹,成為〝神鷹騎侶〞嘛!!~~

 

姑且講實在話,會陪你運動的另一半很少,會介紹你好品牌的另一半又更少,而說真格的,CARRERA堪稱是百年經典義大利品牌,老師有在說要不要聽?更何況老婆說的要不要聽。當然要嘛!!CARRERA ERAKLE TS 這小三 就這樣〝名正言順〞的飄洋過海來到我家。

初次接觸〝皮小卡〞(暱稱),協力組車台中小樹自轉車老闆小樹,直誇這隻車架座管是鋸過數一數二的硬漢,霎時聯想就是熱血電影【浴血任務】人物設定

指揮官巴尼(席維斯‧史特龍)粗壯肌肉前叉、

用刀專家耶誕(傑森‧史塔森)硬底幾何設計、

武術家陰陽(李連杰)獨特吸震後叉、

搭配爆破專家羅德(蘭迪·寇楚)動力傳輸五通,

簡直就是天生的衝刺型選手,說的上是不怕你抽、只怕你弱的經典好車。

由於天生骨架重關係,削弱身材和肌肉分布,71公斤體重稍嫌厚實,注定努力邁向衝刺型選手之路前進;

而CARRERA ERAKLE TS(皮小卡)這個小三,超乎我的想像,平路搭配板輪均能輕鬆維持35km的水準,突破風的間隙前進,遇到丘陵起伏地形,站起來狂抽猛踩,依然硬梆梆接受我的摧殘,絲毫感受不到一絲怯懦,勇往邁進;遇爬坡時,與輕量型設定車架一分力95%回饋比較,ERAKLE TS可以做到一分力100%回饋,而車手若非有相當腿力,否則踩踏難以驅動;皮小卡這小三,說是來折磨你的也不為過,不過也要你有相當實力才行,總不能〝拿著沙漠之鷹打螞蟻,良材小用吧〞??。

 凝望那黑橘相間的身影思考,或許這就是「陸戰隊Semper Fidelis(永遠忠誠)的精神」吧?

〝這是CARRERA BIKE,這是我的CARRERA BIKE〞

〝全世界有很多很棒的自行車,但是只有它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我,ERAKLE TS什麼也不是〞

〝沒有ERAKLE TS,我什麼也不是〞

 

再加上,老婆同意進門的小四 CARRERA SL 〝皮小丘〞

 

我想,接下來一年〝左擁右抱〞的打底訓練,會很陽光、很充實吧!!~~~

 

李萱&CARRERA  

文章標籤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