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高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騎乘心得分享

小弟從以前騎鋼管車時就是貴公司產品的愛用者,舉凡MICHE的座管,AMBROSIO的輪框等等,都讓人有驚艷及物超所值的感覺 
去年突然興起想換CARBON車的想法,當然第一優先也是貴公司代理的產品,但在CARBON產品相對脆弱的陰影下,經多方蒐集只選擇了NITRO SL並以最經濟的方式組車。
但實際騎乘後發現並不簡單,首先是它的粗壯的下管以近似MAX管變形方式成型,所以在平路加速時毫不軟腳,而在爬坡時又可以感受到它的輕快,充分符合公路車試乘報告中對它的評價,真是太神奇了而且售價相當平易近人,若換上高階輪組相信一定更加讓人滿意 
經過這些日子與它的相處後有了兩個想法,喜的是可以用國產品牌的價格體驗義大利品牌的優點,恨的是為何當初沒選更高階的ERAKLE!

 

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rera nitro carbon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