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ARRERA - NITRO SL

NITRO SL - 平易近人的高科技

一台單車設計出最佳的效能,在每一次的騎乘中去適應不同的使用條件。CARRERA使NITRO SL擁有完美的技術結晶,並且讓它於品質和價格之間達到一個平衡。使用Solid Carbon技術不需要放棄品質,進而創造一個沒有危險因子的一體成形車架,因此這讓NITRO SL輕量以及結構堅硬。

擁有好的反應力和更多的可能性的車款,這是技術、經驗的結合。讓不同碳纖維於高壓爐中的聚合作用,結合了一個高抗震動後三角設計,消除路面不平整帶來的不適,NITROL SL帶給你最多的特色。



• 前叉: carbon 60HM VD 1-1/8” – 1,5” 重量390克

• 車架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T-700 SC HM M30J HS 60T.

• 車架工法: Monocoque

• 頭碗規格: 1-1/8” – 1,5”.

• 大齒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 車架重量: 1150克. 尺寸 M. (僅供參考)

•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601NITRO SL A5-17 RED.png 0602NITRO SL A5-18 GREY.png 0603NITRO SL A5-19 SILVER.png 0604NITRO SL.jpg 0605NITRO SL.jpg 0606NITRO SL.jpg 0607NITRO SL.jpg 0608NITRO SL.jpg 0609NITRO SL.jpg  

arrow
arrow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