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KLE TS

騎乘在世界每一個角落

ERAKLE TS是一個非常輕且又堅硬的單車,就像ERAKLE一樣。起源於時髦的設計感與騎乘經驗之間的關係,讓世界各地的單車騎士賞識它獨特的美學造型設計,以及最好的效能。它使用了一體成形式的科技,讓ERAKLE TS擁有高度的舒適性,也是一個易於控制的單車:品質與價格之間沒有妥協。

ERAKLE TS會讓那些騎士在每分每秒將感受到這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 前叉:TK1 Carbon 60HM finish 1K 1-1/8” – 1,5” 重量370

• 車架材質預浸式碳纖維T-700SC HM50 T - HS40 – HS60 T 1K.

• 車架工法: Monocoque carbon Weave 1K.

• 頭碗規格: 1-1/8” – 1,5”.

• 大齒盤中軸規格: Bottom bracket PRESS FIT 30

• 後爪鈎型式碳纖維整合式

• 車架重量: 1025尺寸 M. (僅供參考)

• 剎車及變速走線整合式內管

• 變速系統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201ERAKLE TS A5-04 GREY.png 0202ERAKLE TS A5-05 BLU.png 0203ERAKLE TS A5-06 WHI.png 0205ERAKLE TS.png 0206ERAKLE TS.png 0207ERAKLE TS.png 0215ERAKLE 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