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BRA EVO

追求完美,是一個連續的挑戰

對於CARRERA來說,迎接挑戰就是我們的工作。有什麼比在Phibra中增添完美是更佳的挑戰?新型結構的導入以及在賽事劇烈的測試,PHIBRA EVO 終於誕生,將創新的車架外型、極度輕量化和堅硬等特點融合於一。被提昇的效能讓PHIBRA EVO反映出吸收震動的卓越能力,於騎乘中提供非凡的舒適性,和對於激烈的操駕有更佳的靈敏度。

*前叉:CM30 carbon 60HM 1K 1-1/8” - 1,5” weight 390g

*車身材質: Carbon Pre-Preg T-700sC HM50 T - Hs40 - Hs60 T 1K

架工法: Monocoque carbon Weave 1K.

頭碗規格: 1-1/8” – 1,5”.

大盤中軸規格: Bottom bracket PRESS FIT 30.

車架重量: 1035gr. size M

變速及煞車走線:內管設計

變速系統傳統及電子變速相

0301PHIBRA EVO A5-07 GREY.png 0302PHIBRA EVO A5-08 REP.png 0303PHIBRA EVO A5-09 YEL.png 0304PHIBRA EVO A5-10 BLU.png 0306PHIBRA EVO.jpg 0313PHIBRA EV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