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江'R - CARRERA Veleno 騎乘心得分享

剛開始接觸Carrera Veleno,是向車友借來試騎,一騎馬上就有嚇到!!!!!!!所以立馬下了訂單。而且Carrera Veleno2014環台賽荷蘭 PARKHOTEL車隊拿到團體冠軍用的車架。

 現在來分享一下Carrera Veleno 這支車架!!! Veleno是你(車主)輸出多少力,就呈現多少力的效果.

 在加速上,力量傳達的很快很直接,舒適度也不錯,想衝就衝,無絲毫的等待。雖然車架很硬,但是並不會感覺不舒服,而且抽車絕不軟腳,在高速下坡的穩定性也很好,側向鋼性也不錯,下坡高速過彎完全不用怕,給他壓下去就對了,絕對不會有軟軟的感覺,真的是給他多少分,他就回饋多少分給你,而且你還可以舒舒服服的騎乘,是一支能文能武的車架

 

31013102  

 

 

 

arrow
arrow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