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小杜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小弟剛進入公路車的世界並不久,算算也不到半年,因緣際會認識了龍潭風中騎緣老闆"老賽",當時踏入車店看見展示牆上掛的 CARRERA ERAKLE TS 車架,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當下就跟"老賽"訂車。
 
原先是騎乘他牌的公路車,一週後,試騎新組好的 CARRERA ERAKLE TS ......... 讓我體會騎乘 CARRERA 抽車的順暢度和衝刺感真的不是他牌能媲美的,同樣的路線,原先路線的騎乘時間約1h30分,換了 CARRERA 車架後,騎乘時間竟然縮短了30分,當下終於體會為什麼大家都說會被車架榨乾的意思了。
 
有了 CARRERA 讓我更加愛上自行車的運動了,謝謝 喜托普 ~ I LOVE CARRERA !!!!
 
032-1031-2  
arrow
arrow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