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Paul - CARRERA Phibra 騎乘心得分享

Hi~! I am Paul. 義大利一個充滿陽光以及冷如風霜的大國境猶如詩一般,藝術是需要時間醞釀及散發,多數人認為義人生活過於浪漫,我想其實這就是造就民族藝術的開端,義人講求大景,而非純粹的細節,在品嘗一台義式單車時,想必需要融入生活周遭的美形成一副畫,而非只是冷冰冰的器具!騎上純種義大利車我所感受到的是,托斯卡尼的陽光與溫暖

CARRERA PHIBRA. 老實說,初次看見此車架時,心想!應該是惡搞出來的車架吧!當下並無太多其它想法,直到偶然聽到一句話:當把車架的漆退掉,如還能辨識出其品牌,必將占有一席。轉變我對於車架的看法,剛巧當時正涉略些世界藝術歷史...! 促使我對車架設計有了另一種的見解。

phibra並不是以輕量做為走向,所以並無琢磨於此太多!以平路設定車種看來,扎實的加速性,舒適不顛簸的路感;
不管在於長程以及是攻擊都有相當水準的表現,但令我為之振奮的是爬坡的特殊性,有如車架設計一樣,很是特別!並非以輕量化的輕快爬坡感; 卻擁有了能保持穩定轉速且護送至登山點的性能,phibra或許稱不上頂尖冠軍車種,但特有的性能與可能性的外形,是台好車;毋庸置疑。

021 PAU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rera carbon nitro 車架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