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ENO EVO

帶給你不同以往的感動

不要去接受一台普通的單車。集合了許多的創新:美學魅力、加速性、長途騎乘的絕對舒適性、降低高速行進間的共振、絕對的高工藝品質。

每一個微小的細節聚集了CARRERA設計部門的成就,去創造一個競賽型車架讓使用者可以感受這輕量化、高扭轉剛性以及對於施力時有立即的回饋,由於一體成形的設計降低了結構毀壞的可能。出眾的技術、持久的舒適感以及完美的幾何,讓位於此價位的VELENO EVO 不僅僅只是一個入門等級,也是一個CARRERA創造出讓每個人去感受每一次踩踏令人雀躍的的車款。如果你想要一台更快、更壯以及更輕的單車,你可以選擇VELENO EVO去感受你想要的感動:

不要當一個普通的騎士。

 

前叉: carbon 60HM VD 1-1/8” – 1,4” 重量400

車架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T-700SC SHM40 TONS - HR40.

車架工法: Monocoque

頭碗規格: 1-1/8” – 1,4”.

大齒盤中軸規格:  Bottom bracket PRESS FIT 30.

車架重量: 920. 尺寸 M. (僅供參考)

剎車及變速走線: 整合式內管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容

0501VELENO RN A5-14 YEL.png  

 

 0502VELENO RN A5-15 REP.png 0504VELENO RN.png 0505VELENO RN.png 0508VELENO RN.png 0509VELENO RN.png 0510VELENO R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