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李先生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輪轉騎行的時間越少,越能想起衝刺的美好 

 這....這該從何說起呢?

 

我同與老婆(晴奈奈)皆因騎乘而結緣,但因為各自不同品牌自行車相伴,難免有那麼一丁點缺憾,畢竟騎車上山下海一久,總覺得人一雙、車就要一對呀!!

金庸小說中 楊過和小龍女可以同坐神雕,成為〝神鵰俠侶〞;

但咱家至少可以和我愛妻各自擁有老鷹,成為〝神鷹騎侶〞嘛!!~~

 

姑且講實在話,會陪你運動的另一半很少,會介紹你好品牌的另一半又更少,而說真格的,CARRERA堪稱是百年經典義大利品牌,老師有在說要不要聽?更何況老婆說的要不要聽。當然要嘛!!CARRERA ERAKLE TS 這小三 就這樣〝名正言順〞的飄洋過海來到我家。

初次接觸〝皮小卡〞(暱稱),協力組車台中小樹自轉車老闆小樹,直誇這隻車架座管是鋸過數一數二的硬漢,霎時聯想就是熱血電影【浴血任務】人物設定

指揮官巴尼(席維斯‧史特龍)粗壯肌肉前叉、

用刀專家耶誕(傑森‧史塔森)硬底幾何設計、

武術家陰陽(李連杰)獨特吸震後叉、

搭配爆破專家羅德(蘭迪·寇楚)動力傳輸五通,

簡直就是天生的衝刺型選手,說的上是不怕你抽、只怕你弱的經典好車。

由於天生骨架重關係,削弱身材和肌肉分布,71公斤體重稍嫌厚實,注定努力邁向衝刺型選手之路前進;

而CARRERA ERAKLE TS(皮小卡)這個小三,超乎我的想像,平路搭配板輪均能輕鬆維持35km的水準,突破風的間隙前進,遇到丘陵起伏地形,站起來狂抽猛踩,依然硬梆梆接受我的摧殘,絲毫感受不到一絲怯懦,勇往邁進;遇爬坡時,與輕量型設定車架一分力95%回饋比較,ERAKLE TS可以做到一分力100%回饋,而車手若非有相當腿力,否則踩踏難以驅動;皮小卡這小三,說是來折磨你的也不為過,不過也要你有相當實力才行,總不能〝拿著沙漠之鷹打螞蟻,良材小用吧〞??。

 凝望那黑橘相間的身影思考,或許這就是「陸戰隊Semper Fidelis(永遠忠誠)的精神」吧?

〝這是CARRERA BIKE,這是我的CARRERA BIKE〞

〝全世界有很多很棒的自行車,但是只有它是獨一無二的〞

〝沒有我,ERAKLE TS什麼也不是〞

〝沒有ERAKLE TS,我什麼也不是〞

 

再加上,老婆同意進門的小四 CARRERA SL 〝皮小丘〞

 

我想,接下來一年〝左擁右抱〞的打底訓練,會很陽光、很充實吧!!~~~

 

李萱&CARRERA  

arrow
arrow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