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士林蕭先生 - CARRERA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擁有這部2014黑橘版塗裝的ERAKLE TS也快一年了,很感謝它這一年來陪我完成許多挑戰也帶我去領略台灣許多美景。

 

以我一個接近80公斤又常常偷懶的假日騎士而言,不管是平路或山道,它的表現不曾讓我失望過,每一次的踩踏ERAKLE TS都給我強而有力的直接回饋,粗壯的五通設計常常成為騎乘休憩時車友目光注意討論的焦點,也正因為這樣的設計讓我感到加速的反應是如此的明快直接,毫不拖泥帶水,絲毫不會浪費消耗車手的力量

 

對我而言ERAKLE TS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強悍的性能取向反應出我自己力量的渺小,我自己心裡很清楚明白ERAKLE TS的能耐不止這樣,為了能匹配ERAKLE TS不凡的熱血硬漢性格,看來不能再繼續當個常常偷懶的假日騎士了,是該認真強化自己體能跟腿力的時候了

300130023003  

 

arrow
arrow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