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區蔣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 Erakle TS 騎乘心得分享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Carrea的戰駒塗裝向來有個性,車架的獨特性與辨識度也相當高,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從Nitro SLErakle TS的騎乘,我竟無法果斷的說明兩台車等級的高下,而是讚嘆其能將不同的車款做出不同的調性,強度與操控性卻皆在水準之上,使騎乘者不能輕易以等級論之。

 

Nitro SL擁有順暢的加速與騎乘回饋,易於操控,是中規中矩的強者,伴隨車主在每次的旅程中成長,無可挑剔。

 

Erakle TS粗勇的車架帶來絕對的穩定度,與扎實的踩踏感,搭配板輪,整台車反應出強大的後勁,每次踩下,車架都像在逼問自己「你的腳力只有這樣嘛?給我更多力量,我還可以更強大給你看!!!」,就如同前身之名"海克力士"那般強悍。

 

誰不對大家口中的一級車架抱有憧憬?每每規畫預算,總要將F8SKYLON等夢幻車種納入口袋,但是,當車子因為當初的「試乘」,就像Erakle TS那樣讓我扎實的感受到,它可以帶給我更多的樂趣和成長,而Carrera上從品牌實力、代理商、到車店的選擇都能讓我十足的信任,我又何必花更多的代價去追求那未知的虛榮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心滿意足矣。

 

03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