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林先生 - CARRERA  NITRO SL 騎乘心得分享

"新夥伴義大利老鷹CARRERA NITRO SL"

    本人原來騎乘的是鋁合金公路車,之前雖然有換碳纖維車的想法,但幾次試騎不同品牌的車後,都沒有感受到很強大的吸引力讓我覺得非換車不可,直到一次騎到朋友的CARRERA NITRO SL,一上車第一個直覺就是"我喜歡這台車!!",當下馬上決定就換車了。

    這台車騎乘最大的感受就是"剛性好",不管多使勁的去踩踏它,它都回饋一種車架非常穩定、沒有任何因外力而有扭曲、變型的感覺,這是我在前一台鋁車或其他品牌的碳車中無法尋找到感受,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去踩踏,伴隨著這樣的安心,也使我更容易提升巡航速度及迴轉速。

    新車組好後以後一周內就騎乘了約莫200km,這台車會給我一種一直想騎、多騎一點、欲罷不能的感覺。

    最後感謝代理商提供車架幾何資料及建議尺寸,並迅速交貨,另亦感謝經銷商提供專業的零件搭配建議,並細心的幫我組好新車。

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