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BRA EVO

追求完美,是一個連續的挑戰

對於CARRERA來說,迎接挑戰就是我們的工作。有什麼比在Phibra中增添完美是更佳的挑戰?新型結構的導入以及在賽事劇烈的測試,PHIBRA EVO 終於誕生,將創新的車架外型、極度輕量化和堅硬等特點融合於一。被提昇的效能讓PHIBRA EVO反映出吸收震動的卓越能力,於騎乘中提供非凡的舒適性,和對於激烈的操駕有更佳的靈敏度。

*前叉:Thunder monoscocca carbon 1-1/8” – 1,5” 重量390

*車身材質: 預浸式碳纖維 HS T700SC HM IM600 SHM HR 40 50T 1K

* 架工法: Monocoque carbon Weave 1K.

* 頭碗規格: 1-1/8” – 1,5”.

* 大盤中軸規格: Bracket/BSA.

* 車架重量: 1100. 尺寸 M. (僅供參考)

* 變速及煞車走線:內管設計

* 變速系統: 傳統及電子變速相

 

 

024PHIBRAevo-r305-1024x768.jpg  018PHIBRA EVO-R200A 1024x768.jpg 020PHIBRA EVO-R201A 1024x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pb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